实验室主任饶中浩教授一行访问江苏天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赵佳腾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10

2020413日,江苏省高效储能技术与装备工程实验室主任饶中浩教授,以及实验室成员朱春宇、刘臣臻、霍宇涛一行受邀赴江苏天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问交流。

访问期间,江苏天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莉介绍了公司的理念、起源、定位、主要产品及公司发展状况。储能实验室主任饶中浩教授介绍了省储能实验室的定位、建设背景、师资队伍和主要研究方向。双方就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共建联合实验室、研究生工作站,申请博士后科研创新基地、科研工作站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共识。随后,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储能实验室一行对江苏天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厂房进行了参观学习。

江苏天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设立在江苏省徐州市经济开发区,厂房总面积逾30000平方米,投资2.3亿元。公司下设研发中心、生产中心、营销中心、售后服务中心,是石墨烯产业链条完整、产品要素齐全、经营规模大、品牌价值高的致力于打造石墨烯智能供暖行业的新型科技企业。公司主营石墨烯电热转化与应用业务,石墨烯家居供暖和石墨烯智能穿戴等系列高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