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刘新健获得国家公派留学奖学金资助

发布者:赵佳腾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70

    近日,在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的国家公派出国留人员学名单中,实验室博士生刘新健获批资助。

    刘新健,1994年出生,本硕博均就读于中国矿业大学。现已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5篇,目前主要从事储能过程多尺度流动与传热方面的研究。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前往英国Queen Mary,University of London进行为期两年的联合培养。

    CSC奖学金简介:CSC奖学金也叫国家公派留学奖学金,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China Scholarship Council,简称CSC)发放,用来资助国内符合条件的学生出国深造。经费由国家政府划拨,国家留学基金为留学人员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注册费、交通费、电话费、书籍资料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和学术活动补助费等),奖学金资助标准及方法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