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艳伟

发布者:赵佳腾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452

隋艳伟19818月出生,博士,教授,博士生生导师,辽宁阜新人。2003年于哈尔滨理工大学获得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学士学位,师从于郭二军教授,2009年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得材料加工工程专业硕士博士学位,师从于郭景杰教授,接受傅恒志院士指导,从事高效储能材料与器件技术研究工作,20097月至今在中国矿业大学材料学院工作。并且在2014年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国内访学,2017年在奥克兰大学国外访学,接受了国内外知名专家的指导,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1项,省部级项目3项,其它纵向项目10余项;参与国家基础研究计划、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各1项;主持企业委托项目10余项,使得企业增效近亿元;发表SCI文章近100篇;影响因子大于3.0的文章16篇,高被引论文3篇;申请专利20余项;获得中国电力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江苏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一等奖各1项;国内优秀论文奖2项;主编专著2部;担任20余种国际期刊审稿人,国外电子材料期刊编辑,2019年将作为负责人主办第四届超级电容器及关键材料国内会议。